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見「大排長榮」 貨櫃在日阪神高速公路翻覆  長榮回應了!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17:00
日本大阪高速公路驚傳大型貨車翻覆意外,車身印有長榮貨運的字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大阪高速公路驚傳大型貨車翻覆意外,車身印有長榮貨運的字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長榮海運「長賜輪」(EVER GIVEN)貨輪去(2021)年3月在埃及蘇伊士運河,引發「大排長榮」的景象,受到全球關注,時隔將近一年,這樣的景像竟然在日本大阪再次上演。今日上午大阪市阪神高速環狀線,一台印有長榮貨運字樣的大型貨車發生翻覆意外,擋住車道,引發嚴重堵車。

 

大貨車翻覆造成後方嚴重堵塞。(圖/翻攝自iromame-beans.jp)

 

綜合日媒報導,27日上午11點45分左右,警方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大阪市北區堂島濱的阪神高速環狀線,「有一台卡車翻覆」。警方到場後發現,翻覆的是一台堆滿纖維原料的大型貨車。駕駛是一名50多歲女性,她自行脫困,毫髮無傷。

 
警方目前仍在設法吊起翻倒的大貨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翻覆的大貨車擋住兩條車道,距離案發現場300公尺的中之島交流道暫停通行。駕駛對警方表示,她在轉彎時過不了彎,撞到左側牆壁,導致車體翻覆。意外現場就在阪神高速環狀線與池田線的交會處,距離JR大阪車站不遠,平時車流量就偏多。
 

警方表示,目前仍在設法吊起翻倒的大貨車,阪神高速一號環狀線部分路段,已暫時停止通行長達三小時。

長榮海運也針對此事發表回應,表示該拖車並非他們所擁有,貨主也已提領貨櫃。他們僅負責海上到港的運送,陸上運輸並不包括在運送範圍內,澄清這起翻覆意外與長榮海運無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長榮#日本#阪神#高速#翻覆#大排長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36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