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私船佛羅里達海域翻覆 39人下落不明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5:42
男子坐在翻覆的小船上,聲稱船上還有其他39名乘客,目前下落不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男子坐在翻覆的小船上,聲稱船上還有其他39名乘客,目前下落不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於當地時間25日宣布,一艘疑似人口走私船從巴哈馬(Bahamas)出發後,因天候惡劣而翻覆,目前有39人下落不明,正在全力搜救中。
 
美國海岸防衛隊在推特上表示,一位好心人在皮爾斯堡(Fort Pierce)東方外海72公里處,發現一名男子坐在一艘翻覆的船上。男子遭救出後告知海岸防衛隊,那艘船於22日晚間從巴哈馬比米尼島(Bimini)出發,由於天候惡劣導致船隻翻覆。船上還有另外39位民眾,皆沒有穿著救生衣。該男子因脫水被送往醫院,警方正透過飛機和船隻,在比米尼島和皮爾斯堡之間的海域進行搜救。

 

 
美國海岸防衛隊正透過飛機和船隻搜尋下落不明的乘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綜合外媒報導,長期以來,巴哈馬群島就是難民進入美國的踏腳石。但他們乘坐的船隻總是超載,相當容易翻覆,近幾年已造成上千人喪命。這些難民主要來自海地和古巴,但根據巴哈馬皇家國防軍(RBDF)的資料,他們逮捕的難民來自世界各地,包括這個月初逮捕的哥倫比亞和厄瓜多難民。

 
21日,美國海岸防衛隊和巴哈馬皇家國防軍也攔阻一艘超載的船,船上載有88名海地人。(圖/翻攝自@USCGSoutheast推特)

 

上星期,美國海岸防衛隊也發表聲明,表示船隻在佛羅里達海峽、向風群島和莫納海峽航行相當危險,務必要慎重小心,否則可能會失去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走私#翻覆#船難#佛羅里達#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0986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