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媒預測陽岱鋼將回台發展 可依陳冠宇模式凱旋歸國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2:49
陽岱鋼在去年結束和巨人隊的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陽岱鋼在去年結束和巨人隊的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職台灣好手陽岱鋼在去年離開巨人隊,當時他表示「想要挑戰新的舞台」,不過目前都尚未有球團確認加盟,然而眼看日職春訓開幕只剩不到一週的時間,日本媒體紛紛揣測陽岱鋼可能最終選擇回台發展,依循陳冠宇模式繼續在中職發光發熱。
 
日本媒體《FRTDAY》報導,陽岱鋼過去在火腿隊曾4度獲金手套獎肯定,還有隊史第一座盜壘王,不過他在2016年轉戰巨人隊,雖然破例拿下5年15億日元的大合約,但相比2019年時他出賽超過100場比賽,去年他僅出賽了7場,就1年3億日幣的合約來說有點不堪,表現也不如預期,而且因為受傷主因,陽岱鋼並沒有留下傑出的成績。

 

 
日媒預測陽岱鋼有可能回台灣發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陽岱鋼自從加入巨人隊以來,由於發生經常性大腿疼痛等傷勢,過去雖然在火腿隊以腳力著稱,但現在卻無法達到那種狀態。雖然巨人隊在去年有意續簽楊代綱,但卻是打算以3000萬日幣大幅縮水的價格和楊代綱談,減幅等於上一季的10分之1,因此遭到楊拒絕。
 
日媒指出,目前似乎未有球團想簽下陽岱鋼,因為楊的經常性受傷和自尊心極高成為問題,對他來說可能性最高的就是回台灣打球,因為台灣將楊代綱視為「英雄」般的人物,應該會有許多球隊想和他合作。
 
 
另一方面,日本媒體也幫他想好秘密策略,認為陽岱鋼可以跟著樂天桃猿等球隊,以「練習生」(自行培訓)的方式訓練,尤其還可以同時獲得日本和台灣的球迷支持,等待新的中職選秀。就像去年6月陳冠宇就以投手練習生的身分加入樂天桃猿,因此在選秀會上嶄露頭角。
 
陽岱鋼被譽為是「台灣版的鈴木一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陽岱鋼被視為是「台灣版的鈴木一朗」,雖然他是在日本加入職棒,但回到台灣打球的話也能有另一番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日本#職棒#陽岱鋼#陳冠宇#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48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