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要拿駕照 英婦跑805公里遠「最簡單考場」仍GG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9:09
許多人都有過考汽車駕照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有過考汽車駕照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考駕照」在各國規則難易程度不一,其中英國就號稱是全球駕照最難考的國家之一,很多人都是考了好幾次還拿不到駕照。但最近有一名婦人,日前她首次考照失敗,她期許自己第2次就能考過,特別跑到離家很遠的地方考試,沒想到最後還是以失敗收場。

英國倫敦一名婦人上網發現距離500英里遠的馬爾島是全英國駕照考取率最高的地區。(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該名女子坎普芙納(Constance Kampfner)家住倫敦,先前曾在當地考過駕照一次,但並未成功。她為了能拿到駕照,事前制定一個完美計劃,確保自己在第2次考照時就能通過拿到駕照。

更多新聞:妻半夜說夢話認罪「偷老婦27萬」 夫大義滅親報警逮人

坎普芙納上網搜尋全英國最容易考取駕照的考場,結果她發現位於蘇格蘭西岸的馬爾島(Isle of Mull),去年春天和夏天的駕照通過率逼近90%,當地距離倫敦約500英里(約805公里),她決定搭船和搭車前往考照。

 
沒想到婦人最後還是以失敗收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抵達馬爾島之後,坎普芙納觀察當地道路測試後認為十分簡單,於是放下心中大石。不料就在考試結束後,坎普芙納準備搭船返回倫敦,卻在回程路上發現,主考官一直避開她的視線,不想有太多交集。就在船隻抵達靠岸下船時,主考官突然對她說了一句,「我不喜歡告訴人們他們在考試中失敗了,直接想成是沒通過吧!」

更多新聞:抓包尪偷吃閨密 妻出狠招「保險套泡辣椒水」結局超療癒

起初坎普芙納聽完這句話有點不解對方意思,事後回想,原來在考照過程中,主考官常提醒她「車道偏離」,自己原以為對方是善意,沒想到卻成了「不通過」的原因之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考駕照#英國#英里#主考官#車道偏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61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