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川震災慘 大陸宣布國喪3日


發佈時間:2008/05/19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08/05/19 18:25

地震過後第7天,大陸官方宣布從19日開始,連續3天是國喪日,包括中南海在內的,大陸公家單位都降半旗,並且在地震發生的2點28分,鳴笛默哀3分鐘;這樣的規格,過去只有國家領導人過世才會舉行,而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還有總理溫家寶,也帶領所有官員進行默哀。

天安門、各地辦公大樓、外交部、新華門,從震災過後第7天開始,全部降半旗3天,國喪日整整3天。主持人:「默哀3分鐘。」

下午2點28分,7天前的這一刻,四川的地震災害奪命,已經找到的罹難者超過3萬人,數字還在持續攀升,大陸宣布從頭七的這一天開始,全國服國喪3天。

在中南海裡辦公的國家主席胡錦濤,還有總理溫家寶,帶領著所有官員,低頭默哀,天安門廣場上也聚集了民眾,默默哀悼7天前那天崩地裂的時刻。民眾:「中國,萬歲!」

大陸媒體連續幾天播出的地震災情,已經深深的打動人心,也激化了民族意識,離災區最近的四川,也有人在默哀過後忍不住痛哭失聲。在北京讀書的四川學生:「我們四川一定會好,要有信心。」

想到了家人,想到了同學,想到很難恢復原狀的家園,國喪日只有3天,災民心中的痛卻是永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四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88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