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帛琉爆189人確診 Omicron恐戳破「旅遊泡泡」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09:19
帛琉目前累計189例確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帛琉目前累計189例確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太平洋友邦帛琉維持近2年「零確診」紀錄,目前爆發一波疫情,當地媒體報導,這波疫情最可能是由Omicron變異株引起。帛琉衛生部昨天通報,新增22人確診,累計189起確診案例。

帛琉衛生部昨晚在官方臉書發布最新疫情資訊,新增22人確診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自去年8月20日以來,全國累計189起確診案例,其中包括9起社區案例、161起案例與旅行有關,以及19起已康復的案例。

 

衛生部指出,目前有603人隔離中,無人住院。

帛琉媒體「島嶼時報」(Island Times)18日報導,帛琉維持近2年COVID-19零確診,目前正經歷一波疫情。根據疫情傳播速度及特徵,美國派駐帛琉的醫生及當地醫生研判,目前這波疫情最可能是由Omicron變異株引起。

台灣與帛琉目前實施「旅遊泡泡」,自帛琉入境台灣的旅客無須隔離檢疫,僅須自主健康管理,這也代表有帛琉旅遊史的返台民眾可有限度在社區內移動。
 

台灣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近期將與帛琉衛生部進行視訊會議,以利更了解當地本土疫情狀況,後續再評估是否須調整「帛琉泡泡」相關檢疫措施。(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帛琉#Omicron#確診數#染疫#新冠肺炎#疫情#旅遊泡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177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