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起飛遇強震 高雄旅客飽受虛驚


發佈時間:2008/05/14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四川規模7.8強震之後,高雄出發的旅行團陸續回到台灣,其中一團就在飛機起飛的時候遇到強震,旅客形容機身劇烈搖晃,其中何先生的妻子在機場一看到先生,高興地相互擁抱;原來事發之後,何太太一直睡不著覺,就是擔心先生的安危,而先生平安回到台灣,踏進家門的第一件事,就是吃一碗豬腳麵線壓驚!

何太太:「台灣還是很溫暖。」

看見先生平安回台,何太太立刻獻上一個大大的擁抱,就像是吃了一顆定心丸,懸在空中的心終於能放了下來。何太太:「怎麼會不擔心一人生死未卜,怎麼會不擔心,所以都不敢睡床上,都睡在沙發上,很累啊。」

四川發生強震,何先生在機場等待了8個小時,卻沒有辦法跟家人報平安,這段時間在台灣的何太太如坐針氈,拿起電話簿,卻不知從何找起。何太太:「怎麼去找啊,都沒有辦法找,發生這樣的事情很無奈。」

好不容易回到台灣,何先生口裡吃著親友準備的豬腳麵線,但想起在飛機遇到的天搖地動,心裡還是餘悸猶存!何先生:「感覺很愉快,在家千日,出外衣食難啊,到處都有困難的地方。」

這一次的經驗,也讓何太太嚇壞了,緊緊抱著老公,希望類似的驚魂經驗不要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25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