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東京睽違四年降大雪 積雪估計深達十公分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8:26

日本氣象廳今(6)日針對東京23區發布大雪警報,估計積雪將深達10公分。這是東京都睽違4年來,首度出現超過3公分的積雪,讓日本網友相當興奮。
 
關東南部降雪急增,日本國土交通省和氣象廳也呼籲民眾沒事別出門。有事外出時,務必要注意電車等交通機構的誤點狀況,也要提防積雪和路面結凍,避免發生意外。這是東京23區睽違4年來首次發布大雪警報。上次發布警報是2018年1月,當時東京都觀測到23公分深的積雪。

 

 
東京鐵塔官方推特上傳今(6)日雪中的景象。(圖/翻攝自nopponotouto推特)


日媒今(6)日傍晚表示,關東南部的降雪範圍已逐漸縮小,預計夜間就會停止降雪。目前東京都市區的積雪已經深達十公分,澀谷車站的道路旁、新橋站西口廣場等熱鬧非凡的地方也出現積雪。

日本網友前往東京迪士尼樂園,拍下難得的雪景。(圖/翻攝自@MezzoMikiD)

 

看到睽違已久的降雪,居住在關東地區的網友相當興奮,「雪人」和「久違的雪」等關鍵字紛紛出現在日本推特趨勢。許多民眾也趕往東京各觀光景點,拍下美麗雪景。有網友挑下雪的日子前往迪士尼樂園,拍攝白雪覆蓋的遊樂園場景,引發網友留言「看起來就像異世界」、「簡直是冰雪奇緣真實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東京#大雪#特報 積雪#迪士尼 東京鐵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32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