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接「妹妹腦死」噩耗 女請假遭主管刁:怎2小時前才講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9:13
美國一名女子上班期間突然接到家人傳來的緊急訊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女子上班期間突然接到家人傳來的緊急訊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踏入職場工作後,難免都會有遇到突發狀況,臨時得向公司請假處理,一般來說只要理由正當,主管和公司大多會予以准假。但最近美國有一名女子控訴,她接到妹妹病危通知,臨時請假卻遭到刁難,對方甚至還說出,「怎麼上班前2小時前才通知?」懷疑她想藉此偷懶。女子當場超傻眼,最後憤而決定離職。

家人告知女子妹妹腦死命危要她趕快到醫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外媒《鏡報》(The Mirror)報導,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名女子辛克斯(Hillary Zinks),平日身兼兩職,一份是在餐廳擔任外場服務生,另一份則是在電影片廠從事特效化妝師。日前她在片場工作到一半,突然接到家裡打來的緊急電話,家人告知妹妹陷入腦死昏迷狀態,隨時有可能撒手人寰,要她趕快回家。

更多新聞:西安女帶心絞痛父親就醫 遭拒收延誤8小時治療不幸身亡

辛克斯聽到後十分震驚,掛電話後立刻向老闆請假,對方得知情況後非常體諒,不但立刻准假和予以安慰,要她趕快回去處理,還說「世界上沒有什麼值得妳遺憾一生的工作」。當下辛克斯立刻拋下手邊工作趕往醫院,途中也傳訊向餐廳主管請假,「我妹妹躺在醫院裡奄奄一息,我回來後會盡快聯絡你,告知我何時可以回去上班,很抱歉讓你這周末人力吃緊」。豈料餐廳主管竟回應,「對於妳經歷的事情感到抱歉,但我很好奇,為什麼妳到上班前兩小時才來通知我?」

 
女子表示自己向主管請假時竟遭對方刁難憤而辭職不做了。(圖/翻攝自Hillary Zinks TikTok)

看完主管的回覆內容,辛克斯十分傻眼,隨即回覆,「我無法預測未來,死亡沒有時間表」。沒想到餐廳主管接著回傳訊息,內容強調,「今天有50名客人要用餐,但只有2名服務生輪班,妳臨時請假會給另一名同事帶來困擾」。

更多新聞:靈犬萊西4ni! 超神牧羊犬揪警察搶救車禍主人

這下辛克斯真的被徹底激怒了,傳訊反嗆對方,「如果你這麼擔心,就應該穿上服務生的制服去幫忙,而不是在這裡跟我說其他人會有多難過」。在她情緒冷靜下來思考之後,辛克斯認為餐廳主管會這樣說,不是不同情她的遭遇,要不就是覺得她在說謊,最後她決定提出辭呈。辛克斯隨後表示,自己後來接到餐廳高級主管道歉訊息,對方更透露當初那名刁難她的主管,已經離開餐廳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請假#病危#腦死#服務生#片廠#主管#生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82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