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校妹「辣露南半球」擺攤爆紅!慘被噁男盯上求歡急報警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09:39
泰國蛋捲妹擺攤竟只穿罩衫,裡面全裸。(圖/翻攝自《Sanook》)
泰國蛋捲妹擺攤竟只穿罩衫,裡面全裸。(圖/翻攝自《Sanook》)

泰國一名23歲的護校正妹「小橄欖」,日前在路邊擺攤賣蛋捲爆紅,全因她工作時穿著性感服裝,上衣前方挖空,裡面幾乎「完全沒穿」,露出豐滿的下半球,打扮相當火辣,也因此吸引許多顧客上門。不過,她近日卻飽受不明人士騷擾,只好報警求援。

更多新聞:19歲妹燒聲…喉嚨竟「炸滿菜花田」 她嚇壞:沒性行為

 

小橄欖的穿搭吸引許多顧客上門。(圖/翻攝自《Sanook》)

根據泰國《Sanook》的報導,小橄欖是一名護校學生,原先經營網拍賺外快,受疫情影響導致收入銳減,因此轉行擺攤賣蛋捲。小橄欖後來因火辣穿著爆紅,攤販生意蒸蒸日上,連周圍業者都紛紛跟上熱潮,開始越穿越少。

更多新聞:宛宛兒遭富男友媽瞧不起!「見我就鎖門」慘被當賊

 
小橄欖飽受騷擾因此報警尋求協助。(圖/翻攝自《Sanook》)

然而,小橄欖近日卻被有心人士盯上,她到警局報案指出,從上月底開始,她就被一名男子瘋狂騷擾,不斷對她說一些下流言語,甚至要求性行為,讓她嚇得現在出門都要找人陪同。小橄欖表示,她是為了做生意才刻意選擇性感裝扮,且不管怎麼穿,別人都沒有權利來騷擾她;對此,警方已著手進行調查。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正妹#小橄欖#性感#火辣#服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816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