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因立場新聞涉煽動案被捕 何韻詩今日獲保釋


發佈時間:2021/12/30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8:00
前立場新聞董事,香港歌手何韻詩昨日涉嫌發布煽動刊物被捕,今日(30日)獲保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立場新聞董事,香港歌手何韻詩昨日涉嫌發布煽動刊物被捕,今日(30日)獲保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歌手何韻詩29日因為曾任立場新聞前董事,遭港警逮捕。最新消息是今天(30日)何韻詩已在下午5點45分左右獲得保釋,她雙手合十向大家道謝,沒有回答記者提問便搭車離去。
 
何韻詩昨日被捕後,臉書管理員代為發訊息,說明自己心情OK,請關心她的朋友們不用擔心。而立場事件並非是何韻詩第一次遭港警拘捕,2014年何韻詩參加佔中抗議,同年12月警方清場時她一直留守,最後被以「非法集結」和「阻礙員警執行職務」被捕,何韻詩當時拒絕保釋,12小時後無條件獲釋。

 
 
2019年的反送中運動,何韻詩也積極參與,加入抗議民眾行列,一同譴責港警、港府,以及北京政府踐踏民主的行動,是罕見敢在公眾面前批評港府與中國大陸的藝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何韻詩 香港 獲保 保釋 立場新聞 佔中 反送中#北京 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83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