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批環保假道學 普立茲得主遭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25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08/04/25 17:29

美國經常發生因為看不慣政商名流,當眾對著名人砸派砸蛋糕的場面,美國最高新聞獎普立茲獎得主、紐約時報的記者湯瑪斯,受邀到大學演講時,才剛剛上講台,就被2名聽眾衝上台砸派洩憤,上台砸派洩憤,因為他們認為這位普立茲獎得主,是環保主義的「假道學家」。

拿過3屆普立茲獎的紐約時報記者湯瑪斯費里曼,在布朗大學演講才剛要開始,2名抗議人士先後衝上台,朝他身上砸了2個派;雖然沒砸到臉,不過弄得費里曼一身奶油,相當狼狽,被逼到角落的他,在黏黏的奶油上差點摔倒。

影片被PO上網,成了點閱的大熱門;用偷襲、砸派的方式,成為抗議人士經常使用的攻擊武器。

微軟董事長比爾蓋茲,10年前也曾被人在大庭廣眾下砸派;美國女歌手安妮塔布萊恩,因為反對同性戀也被砸過。歌手安妮塔布萊恩:「至少是個水果派。」友人:「我們為他禱告吧。」

被砸派的不只是政商名流,女記者也不能倖免!福斯電視台記者:「誰?懦夫!來啊!」

氣炸的女記者當當場發飆,顧不得形象;而這位立場保守的政治名嘴也曾遭道襲擊,儘管躲過一截,還是嚇得花容失色。

被人砸派心理當然不舒服,這位老兄遇襲後,立刻反砸回去;被砸派偷襲的這位紐時記者,後來很有風度地回到台上,只不過被當眾襲擊這一慕,恐怕又將成為經典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512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