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拍搶搭 港人狂追「熱狗巴」末班車

記者 彭新儀 / 攝影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3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03 18:31

香港的街頭最近很瘋狂,因為跑了90年的雙層公車巴士,香港俗稱「熱狗巴」,因為沒有冷氣,這個月底要全面淘汰,一群巴士迷整天追著「熱狗巴」,攝影留念,有些粉絲為了搶搭末班車,還大吵大鬧,拍打車窗抗議。

看到巴士出現,現場一陣驚叫聲,接著邊跑邊拍,為的都是它,來往香港荃威和黃埔花園路線,最後一班「熱狗巴」。

車上滿載,巴士迷擠不上,氣得拍打車窗,站在車頭前攔停,巴士迷幾近瘋狂,因為熱狗巴這個月將全部退役。巴士迷:「大勢所趨,因為見過很多人,都是喜歡選擇舒適的巴士服務。」

它是香港的舊式非空調巴士,俗稱「熱狗巴」,在香港街頭奔跑了90年,是香港人難忘的回憶。巴士迷:「為了拍喜歡的巴士,我追了大約100公尺,有時在晚上不開心時,我會坐夏天的熱狗巴,坐在車頭買2罐啤酒開大車窗,不太多人時,開大車窗自己解解悶。」

只是炎炎夏日,搭上沒有冷氣的公車,乘客和駕駛都像待在烤箱裡,老舊公車現在跟著時代淘汰,倒數的時間,巴士迷到處追逐它的行蹤,要見證熱狗巴,消失在香港街頭前的最後一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575

0.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