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越3812年!時空旅人揭「火星全住中國人」驚悚生活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5:15
女子曬出火星照片佐證。(圖/翻攝自《Apex TV》YouTube)
女子曬出火星照片佐證。(圖/翻攝自《Apex TV》YouTube)

各位相信時空穿越嗎?一名女子自稱是一名時空旅人,曾穿越好幾千年後,並表明3812年火星被中國大陸簽下合約協議,不少人住在上面,她甚至曬出清晰照片佐證,揭開火星神秘生活狀況。

女子自稱曾到3812年火星。(圖/翻攝自《Apex TV》YouTube)

 
根據《太陽報》報導,該名37歲女子瑪莉(Mary)自稱是時空旅人,並透露3812年的火星景況,「看起來就像一個蓋了很多建築物的沙漠」,甚至拿出照片佐證自己言論不假。

從照片上可見,放眼望去為一片沙漠,還有零星的建築,以及一艘太空船。瑪莉表示,這艘太空船就是她搭乘到火星的交通工具,「火星非常有趣,但同時也非常可怕」。

各位相信穿越嗎?(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此外,瑪莉也在Youtube《Apex TV》提到,未來中國大陸將與全世界簽署一份契約,將從火星帶回最昂貴的金屬,所以有一大群中國大陸人住在火星上,其他國家的人到火星全是「訪客」。
 

瑪莉進一步表示,火星上的金屬有些不同,並不用耗費人力採礦,則是透過具有人工智慧的機器來採集。瑪莉這一席言論在網路引起熱議,是否相信見仁見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星#時空旅人#未來人#穿越#沙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57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