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空旅人穿越警告!12月「2大劫難」完蛋了 明年更慘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5:54
時空旅人聲稱12月將有2大事發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時空旅人聲稱12月將有2大事發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各位相信未來人嗎?一名自稱從未來回來的時空旅人提出4大預言,斷言12月有兩個日期需要當心,將會發生一件震撼世界的大事,人類的生活方式將永遠被改變,而且明(2022)年驚爆異相更慘。

該名時空旅人在影音平台TikTok以「@onetimetraveler」發布一系列預言影片,表明12月20日當天,將有8個人類從太陽的能量波中獲得超能力,12月25日聖誕節這天會發生一件震撼世界的大事,將永遠改變人類的生活方式,此事件會將流傳好幾個世紀。

 

時空旅人預言今年聖誕節將發生大事。(圖/翻攝自TikTok)

時空旅人進一步指出,12月20日、25日這兩天所發生的事情,會100%證明他就是個時空旅人。此外,時空旅人提及,2022年8月20日也會發生一件大事,那天橫跨地球的天空將變成明亮的綠色,因為離地球不遠的一顆行星爆炸了,上面佈滿綠色的岩石,持續5個小時才逐漸變成原樣。

時空旅人也指出,2024年會找到一座3萬5000年前的地下堡壘,地點就位在阿根廷的地底,裡面藏有許多神秘物,包含遠古時代的古物、技術,以及隱藏的密碼等。

 
時空旅人認為,12月20日當天,將有8個人類從太陽的能量波中獲得超能力。(圖/翻攝自TikTok)

此外,時空旅人透露,瑞典、挪威、英國和芬蘭將會在2027年聯合起來,成為一個巨大的超級強國,促使其他國家跟著效仿。該名時空旅人不僅預測挖掘遺跡等事件,他再加碼爆料,NBA的洛杉磯湖人隊2022年賽事中,將在第7場比賽中輸給布魯克林籃網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空旅人#未來人#穿越#異相#預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02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