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曼哈頓新高 GM大樓30億美金拍賣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19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08/04/19 17:30

紐約曼哈頓房地產可望再創新高,位在第五大道上,中央公園旁邊的GM大樓,日前公開拍賣,有人出價30億美金,相當於台幣900億元,想要買下它,如果成交,GM大樓將是曼哈頓的房產之王。

紐約曼哈頓,摩天大樓一棟比一棟高,房價更是一間比一間貴!這棟位在第五大道,有40年歷史的GM大樓,著名的玩具店和蘋果電腦都在這邊進駐,面對中央公園,讓他的身價稱霸曼哈頓。房地產專家:「所有樓層,都可以看到中央公園,很棒的建築物,是代表性建築物。」

最近這棟大樓公開拍賣,已經有中東商人出價30億美金,想要賣下它,如果交易成功,就比現在最貴的大樓,第五大道門牌666號的18億,多出12億,成為曼哈頓的房價天王!

2003年,這棟大樓以14億美金成交,短短5年身價就翻了一倍,不難看出在次級房貸的衝擊下,曼哈頓的商業大樓房價,仍然後勢看好。房地產大亨川普:「我愛曼哈頓的房地產,我最主要的房地產焦點,現在更好,國家其他地方表現不好,不過曼哈頓表現一樣棒。」

房地產大亨川普,對曼哈頓房地產信心滿滿,他認為曼哈頓商業大樓空房率低,又沒有空間再蓋新大樓,加上最近美元大跌,許多人開始在這邊投資,種種有利因素影響下,即使紐約整體房價一年內跌了3%,曼哈頓的房地產,仍然不受動搖,繼續往上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地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98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