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態2024拚連任 拜登:若川普再戰會讓我更想選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3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14:32
美國總統拜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第一個任期尚未做滿一年,他今天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訪問時透露,有個因素會讓他更想在2024年競選連任,那就是再度與2020年對手川普一決高下。

拜登今天向ABC News表示:「這會提高我競選的可能性。」

 

詢及他是否會競選連任時,79歲的拜登說他會。他說:「不過,我很尊重天意的安排。我的人生有太多、太多次受到天意的影響。如果我身體健康,像現在這樣,如果我身體勇健,那麼我會再度競選。」

主持人穆爾(David Muir)問,這是否代表他將再度對上75歲的前總統川普時,拜登笑著說:「你是在套我的話。當然,如果他被提名,為什麼不和川普一較高下?」

川普持續聲稱他2020年是因為選舉舞弊才選輸拜登,選舉結果是從他身上「偷走」的。
 

今年1月6日國會認證拜登勝選時,川普的支持者就是在這個指控的慫恿下,強行闖入美國國會山莊。

拜登的副手賀錦麗(Kamala Harris)一度被視為拜登的接班人,但如今華府流傳拜登與賀錦麗的關係並不強固的傳言,為她的政治前途打上問題。

57歲的賀錦麗在白宮負責處理特別敏感的任務,像是少數族裔的投票權與移民議題等,她似乎力求表現。

同時,川普一再暗示可能再度競選總統,但尚未宣布他的計畫。(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拜登#連任#川普#選舉#賀錦麗#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193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