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公投動員績效列提名依據! 遭疑針對侯友宜


發佈時間:2021/12/16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3:37

國民黨為了拼公投,黨中央發函給各地黨部,內容指出,黨公職人員參與1218公投活動與動員績效,列為未來提名參考依據,外界解讀是針對侯友宜,侯友宜仍只說,好好做事比較重要。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在公投倒數第二天參加重啟核四論壇,要催出選票。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開這個會(核四),就是希望讓大家知道,這個不是為了一家或一黨的利益,是全國的利益,全民的利益。」

圖/TVBS

努力努力再努力,黨中央甚至在選前兩天祭出這樣的公文,告訴大家,要求本黨各級黨公職及有意參選同志積極參與公投相關活動,做為本黨未來公職人員提名參考,這也被解讀是針對侯友宜。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努力的為人民做事,其他的事情也不是我想的,我都尊重。」

國民黨在最後兩天發出公文,強調只是要做最後努力,但也被酸,這樣跟民進黨的獎勵宣傳公投辦法有什麼不一樣?

圖/TVBS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現在最大的問題是,要克服大陸冷氣團對國民黨對投票率的影響,所以各種方法如果可以鼓勵民眾,或是讓我們的工作同仁跟我們黨的朋友們盡量去爭取民眾出來投票,只要有效我都覺得試試看。」

民進黨也下動員令,第1點寫著,有關民進黨區域立法委員績效獎勵方案,將依據2020年各區域立委選區中民進黨「政黨票得票率」與國民黨之差距,做為比較之基準,同時,再依本次四項公投案各區域立委選區中「不同意票」得票率最低項,與前述政黨票得票率差距進行比較,績效表現佳者給予適當之獎勵。

兩黨招數盡出,就怕公投結果不理想,衝擊明年大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國民黨#公投#提名#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14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