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博鰲論壇/胡錦濤現身博鰲 維安升一級警戒

記者 何啟聖 / 攝影 李皇龍 海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12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博鰲亞洲論壇,堪稱冠蓋雲集,光是元首級貴賓和政府首長就超過20人,另外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也參與這次會議,因此主辦單位特地將維安提升到一級戒備級,就連吃的水果都得檢查,甚至出動1百名武警,進行安檢,所有人必須佩帶通行證,接受金屬探測器搜身後,才能踏進會場內,每個座位入口處還有第二道安檢,維安滴水不漏。

為了提高維安層級,主辦單位將機場用的安檢設備,通通搬到大門口,所有貴賓,必須佩帶通行證進會場,接著走過安檢門,背包也必須通過X光機,最後讓武警用金屬探測器搜身。武警:「這個不能帶進去。」

包括抽菸用的打火機在內,所有的違禁品,全得沒收;但別以為這樣就結束,想入座還得通過第二道安檢,2名武警站在走道上,隨時用無線電連絡,會場最後一排,同樣有武警站崗。

武警:「不可以,不可以!」記者:「我們是媒體記者。」武警:「記者只能在後面這裡。」

會場內一共有1700位貴賓,主辦單位動用100名武警,規劃不同層級動線,甚至找人穿插坐在會場內,嚴密監控,會場外同樣滴水不漏。

TVBS記者莊志偉:「這一條是通往博鰲鎮的主要道路,不過為了安全因素,在會談期間全線封閉,除了有專用的車證以外,一律不准通行。」

除了淨空車道,就連貴賓入住的飯店,同樣有武警出沒;事實上所有人從踏進海南島機場開始,就必須接受嚴密安檢,主辦單位甚至加派流動安檢車,讓貴賓快速通關,減少逗留時間,就連大家吃的蔬菜水果,也得強制檢驗,避免有人下毒,高規格維安宛如反恐任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605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