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廁所會「尿不準」! 前澤友作分享太空生活


發佈時間:2021/12/14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4:55

日本富豪「前澤友作」,成為首位造訪國際太空站的觀光客。他在鏡頭前高調分享太空生活,他說在太空面對最大困難,就是會因為「暈船」失眠。

圖/翻攝自@ftw_cdhn twitter

 
日本億萬富豪前澤友作:「像我在小號時,會像這樣浮在空中,喔不。」

在鏡頭前搞笑日本億萬富豪前澤友作,上國際太空站觀光他親自紀錄上廁所的實況。        

日本億萬富豪前澤友作:「它能把所有東西,全都吸進去,這樣就不會散開,導致廁所發臭,拉這個。」

 
作為首位造訪國際太空站的觀光客,前澤幾乎每天都會分享新奇的太空生活,對他來說最大的難題反而是這個。

日本億萬富豪前澤友作:「我有點暈船,對我來說,有點難入睡。」

前澤砸錢上太空不只換來睡不好,還被日本名嘴批評教壞小孩以為有錢就能任意妄為,只是他卻說自己是花錢買人生經驗。

日本億萬富豪前澤友作:「這是真正的太空,這次透過太空旅行,透過我的眼睛,看到它成為現實。」

畢竟現在到太空旅行門檻可說越來越低。美國ABC主持人斯特拉漢,搭乘貝佐斯旗下的藍色能源太空船到宇宙一遊,儘管只有稍作停留但他落地時卻意猶未盡。

記者VS.斯特拉漢:「看到大氣,還有藍色的地球,只是太短了。」

他還說希望能上月球體驗月球漫步,這趟短暫的太空之旅從升空到降落只花了11分鐘,由藍色能源免費招待,最後落地還是貝佐斯親自迎接,電視台也配合大力播出堪稱最大手筆的業配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空#暈船#太空船#失眠#月球#漫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24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