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億萬富豪上太空 豪氣喊話「要在上面發紅包」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2:26
日本億萬富豪前澤友作將於今日下午出發太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億萬富豪前澤友作將於今日下午出發太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46歲的億萬富豪前澤友作將在今(8)日下午登陸太空,他預計搭乘俄羅斯的太空船前往國際太空站(ISS),並停留12天的時間。前澤友作曾經豪邁稱要「在太空發錢」,讓網友也相當期待,出發前前澤友作接受訪問,他表示「心情像是遠足前的小學生,非常興奮!」。
 
綜合日媒報導,前澤友作在2017年被《富比士》雜誌列為日本第14大富豪,身家高達約37億美元(約台幣1028億元),他從小時候開始就對太空非常著迷,因此在2019年賣掉服飾網拍「ZOZOTOWER」股權後,就開始進行太空計畫,為的就是要一圓夢想。

 

 
前澤友作於日前完成100天的太空訓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澤友作與助理平野洋三將在今日搭乘「聯合號MS-20」太空船,於格林威治標準時間8日上午7點38分(台灣時間下午3點38分)出發,並在ISS太空站停留12天的時間,於20日返航,前澤友作將成為第一個登上國際太空站的日本籍平民。前澤表示「從未想過能去到太空,從以前開始就很喜歡星空和星球,現在夢想總算要實現了」。
 
為了這一天的到來,前澤友作還曾在11月25日於推特發文,預告自己會在太空「發紅包」,但紅包金額不固定,不過通通有獎,讓網友讚嘆「超佛心」,因為是太空來的紅包,就算抽到1圓也甘願,目前該篇貼文已經累積229萬個讚。

 
前澤友作要在太空發紅包,讓網友都相當期待。(圖/翻攝自@yousuck2020推特)
 
在此次發射的火箭上不僅有日本國旗,還有前澤友作自己的名字縮寫「MZ」,俄羅斯太空員米塞金(Alexander Misurkin)將操控太空船升空,前澤事先在莫斯科進行百日訓練,他還透露自己花了很多力氣學習用俄語跟教練對話,看得出他相當期待這趟太空之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日本#太空#前澤友作#紅包#IS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792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