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差吃一客五萬牛排 越南高官嗑金箔牛排挨轟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21:18

越南在打貪之際,竟然有高官到英國吃一客要價五萬多台幣的金箔牛排引發爭議。越南一位「撒蔥哥」因為拍片諷刺這名高官,竟然被警方傳喚,不過越南有餐廳搭上這個話題,順勢推出平價版的金箔戰斧牛排。

圖/翻攝自臉書Peter Lam Bui (Tôi Tớ Hèn Mọn)

 
不只切牛肉浮誇,就連撒青蔥還要弓起手肘,他是在越南峴港賣米線的「撒蔥哥」做出搞笑姿勢,被認為是在模仿他。

大陸央視報導:「土耳其牛排撒鹽哥因獨特的撒鹽姿勢成為網路紅人。」

把兩個人放在一起比較還真的很相像,但也因為KUSO這個動作,讓越南撒蔥哥被警察傳喚,要他說明是不是諷刺越南的公安部長「蘇林」,這名高官因公前往英國卻被拍到在倫敦吃「撒鹽哥」親手料理,每份要價新台幣約5萬4千元的金箔牛排,因為越南正在打貪,高官的奢靡引起爭議,不過河內倒是有飯店餐廳看準商機,推出平價版的金箔牛排。

 
24K金箔完美覆蓋,金光閃閃的肥嫩牛排由廚師到桌親自料理,還不忘復刻撒鹽哥的招牌動作。

消費者:「我看過撒鹽哥很多影片,一直想嚐嚐金箔牛排,我很驚訝我現在可以在越南這裡吃到金箔牛肉,而且價格非常便宜,這是一次難忘的經歷。」

消費者:「牛肉非常好吃,太嫩了,幾乎感覺肉在我嘴裡融化了。」

這樣一份24K金箔戰斧牛排可以四人分享,一人大約台幣1200元,只是去年越南的平均月收入才將近台幣5100元,這樣的平價金箔牛排對大部分越南人來說還是遙不可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料理#警方#英國#越南#土耳其#撒鹽哥#撒蔥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53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