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勁怪風襲伊斯坦堡 掀翻貨車建築釀4死38傷


發佈時間:2021/11/30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3:21

土耳其伊斯坦堡29日受到強勁風暴襲擊,各地上傳的社群媒體影片顯示,多處公路上貨車甚至塔樓都被硬生生掀翻或吹垮,目前造成至少4人死亡,38人受傷。而西班牙也受到狂風暴雨襲擊,河水暴漲淹沒停在路上的車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車水馬龍的高速公路上,一輛大貨櫃車就突然翻倒在地,場景險象環生。

愛琴海與馬爾馬拉海周遭地區,在週一遇到強勁風暴,當地風速一度達每小時130公里,重災區土耳其伊斯坦堡的建築招牌,屋頂鐵皮全都吹的滿天飛,也傳出有民眾遭廢棄物砸死。

央視主播:「此外土耳其航空公司當天,至少有6個航班無法在伊斯坦堡機場降落,被迫降落在安卡拉等其他城市,博斯普魯斯海峽也關閉了輪舵(航運)服務。」

 
土耳其災害與應變管理署表示,伊斯坦堡周一求救電話超過1500通,全省33處屋頂被吹走,上百處路段和樹木倒塌,強風伴隨豪雨吹得海水倒灌。

當地氣象局也警告地中海地區,到周二還會持續受風暴侵襲,對已經豪雨成災的西班牙來說,情況不妙。

影片旁白:「今天(30日)還會持續下雨,特別在阿斯圖里亞斯部分地區,巴利亞利群島坎塔布里亞,和加泰隆尼亞地區會下更大,維持黃色豪雨警戒。」

豪雨造成河水暴漲,加上積雪融化的雪水,路上汽車甚至滅頂在洪水中。

英國TanHill旅館主人湯森:「我們直到周一早上都還困在這,等著公路單位評估,看他們是否能帶掃雪機來接我們。」

而英國周末受到低氣壓風暴亞文,連續兩天襲擊,官方發出罕見紅色風暴,蘇格蘭地區有4.5萬戶家庭至今無電可用,還有61人被困在英國海拔最高的旅館週一才順利離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眾#英國#死亡#受傷#氣象局#公司#旅館#氣象#豪雨#土耳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27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