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上脫口秀節目! 自嘲「廚藝糟糕」曾被女兒吐槽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21:55
拜登首度以總統身分現身今夜脫口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拜登首度以總統身分現身今夜脫口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首度以總統身分現身「今夜脫口秀」(The Tonight Show),除了大談基礎建設法案政績外,也自嘲下滑的支持率和自己糟糕的廚藝。

這是自歐巴馬以來,首度有現任美國總統現身吉米法隆(Jimmy Fallon)主持的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節目「今夜脫口秀」。

 

白宮正在尋找機會秀一下最近通過的基礎建設法案,這項規模1.2兆美元的法案,主要在升級美國破舊不堪的運輸網。

儘管法案獲得通過,拜登的支持率依然下降至40%的低點,通貨膨脹飆升為部分原因。

法新社報導,吉米法隆問拜登是否注意到最近的支持率時,拜登故作鎮定地說:「嗯,再也不看了。」
 

拜登接著說:「我開玩笑的。支持率在60幾趴的時候,我有留意。不過,到40幾的時候,我就沒注意了。」引起攝影棚觀眾一陣笑聲。

吉米法隆問現年79歲的拜登第一次進入白宮是什麼感覺時,拜登說,因為他和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來自中產階級家庭,不習慣有人在旁服侍,還說服白宮員工讓他們自己動手煎蛋做早餐。

吉米法隆打岔問:「你會煎蛋?」拜登咯咯笑回說:「我不會,但吉兒會。」

接著他自嘲因為廚藝不佳鬧出的笑話,他女兒還小的時候,曾接受主持人訪問,童言童語地吐槽說:「我爸爸會煮的菜不多,他會燒開水和『利大義麵』(pasghetti)。」

拜登這次是透過遠端視訊方式出現在節目中,前總統川普在任時,拒絕任何深夜脫口秀節目的邀約。

歐巴馬任內時,經常利用上吉米法隆、吉米金摩(Jimmy Kimmel)和史蒂芬柯貝爾(Stephen Colbert )等知名主持人深夜秀的機會,對美國社會大眾暢談施政。(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登#廚藝#吐槽#脫口秀#節目#美國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224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