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藏事件/網傳「警扮僧」鬧事? 央視:電影照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鄭凱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06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08/04/06 13:15

「拉薩事件」餘波盪漾。大陸央視引述「挪威自由西藏之聲」網站內容,指稱達賴喇嘛暗示「拉薩事件」,有大陸軍人假扮僧侶製造動亂。大陸央視立刻澄清,表示這張照片是2001年,大陸武警支援拍攝電影時的照片。

大陸央視報導「拉薩事件」後續,篇幅有增無減,最新的新聞內容,再度針對達賴喇嘛。

大陸央視主播:「達賴集團的『挪威自由西藏之聲』,網站3月29日登載了達賴當天,印度新德里舉辦法會並召開記者會的消息,消息說達賴暗示,中國本身可能在支持暴力事件,因為他說『我們聽說,數百名中國軍人拿到僧侶服裝,他們穿上這些衣服,假裝成僧侶』。」

根據大陸央視報導,網上流傳「指証」大陸武警假扮僧侶的「証據」,就是這張照片,照片中有數十名做大陸武警裝扮的人,手裡疑似抱著喇嘛服飾,大陸央視主動發佈這則訊息,緊接著大動作澄清。

大陸武警劉鵬勃:「當時這個士官就是我,這個照片是2001年9月中旬,我們參加那個 『天脈傳奇』這個電影拍攝,充當群眾演員,這張照片具體內容,就是當時在領取劇服。」

大陸央視找出照片中人,証實這張照片是2001年電影「天脈傳奇」拍攝時,武警客串臨時演員留下的照片。為了平息西方輿論,也為了破除「拉薩事件」,大陸武警是否有不當行為的疑雲,大陸央視可以說是大費週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拉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64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