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級晚餐免費吃 先遊趟貧民窟

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06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08/04/06 19:26

泰國一個高級飯店,為了讓貴賓能夠慷慨解囊,幫助貧困地區的民眾,安排了一頓高檔的晚餐,只是在用餐前,主辦單位竟然安排來賓參觀曼谷的貧民區,這種做慈善要消費別人貧窮的作法,引起不小的爭議。

衣著華麗的賓客,魚貫走入宴會廳,先來個餐前雞尾酒;另外一頭,廚房裡的廚師,正在忙著準備菜餚,從歐洲特別飛到泰國的主廚,要為今晚的這家高級旅館的嘉賓,準備十道精緻的菜餚。

泰國的這家旅館,特別邀請貴賓,享用這頓免費的高級大餐,其實另有目的。主廚:「我烹煮食物對吧,但是對我來說,更重要的事情是慈善。」

原來在享用這頓,豪華晚餐之前,貴賓們還要先跟著旅館安排,參觀泰國的貧民窟,親眼見識,同樣在泰國的另一個世界,旅館希望這些貴客們,能夠慷慨解囊,幫助貧困社區。主辦單位:「對我們來說,除非要親身體驗和經歷,才能了解這個狀況,你不了解這個狀況。」

投入將近30萬美金的成本,旅館的舉動還是引發外界批評,認為參觀完貧民窟,接著又吃高級大餐,實在是太過諷刺了。參加團員:「從這裡得到捐款,實在太棒了,如果能夠幫到這裡的人,以及這裡的社區,那真的太棒了,不是為了製造罪惡感。」

富豪做慈善本不是壞事,但用別人的貪窮來刺激愛心,也讓慈善活動走了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貧民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37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