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國收緊防疫限制 擬明年強制施打疫苗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2:01
德國將對未施打疫苗者實施限制措施。(圖/AP)
德國將對未施打疫苗者實施限制措施。(圖/AP)

各國嚴防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德國聯邦政府與地方政府周四達成共識,對未接種疫苗者實施限制措施。
 
之後德國未接種新冠疫苗的人士,將無法進入餐廳、酒吧、健身房等公共場所,耶誕市集也被列入禁止範圍。梅克爾以及新總理蕭茲,也表態支持強制接種疫苗,一旦國會通過,強制疫苗令將在明年2月生效。南非專家更發現Omicron的再感染率比其他變種更高,南非流行病學建模與分析中心研究280萬個確診病例,Omicron疑似有能力避開,患者先前感染所產生的免疫力。再感染的比率,是Beta和Delta等變種病毒的3倍。目前阿斯特捷利康藥廠也宣布,與科學家合作找到疫苗引發血栓的觸發點,將盡快改善疫苗,消除外界對施打AZ的疑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Omicron#病毒#變種病毒#疫苗#全球#AZ#確診#新冠#接種#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91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