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外星人強摘卵配種!長髮妹曝產「混血」寶寶 見超音波嚇壞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16:56
女子表明照超音波時,發現卵巢有摘除卵子的疤痕。(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表明照超音波時,發現卵巢有摘除卵子的疤痕。(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各位相信外星人存在嗎?國外一名女子席菈(Sheera Lumira Rejoice)聲稱自己遭到外星人強行闖進家中綁架,她全身動癱瘓且雙腿打開,遭強行取走子宮裡的3顆卵子,將配種3個「混血」寶寶;她也表明事後照超音波,發現卵巢有摘除卵子的疤痕,此番言論在網路引起譁然。

女子席菈拍片聲稱自己被取走3顆卵。(圖/翻攝自TikTok)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席菈在影音平台TikTok發布一系列影片,聲稱2018年外星人闖進家中,當時她躺在沙發上睡覺,怎料突然感到身體癱瘓,全身都無法移動,她看向門口時,發現門突然打開,有一個像投影畫面般的人形走進家中,「那影子是灰色的,但外表覆蓋著一圈黑。」

席菈指出,外星人走到她身邊,將她雙腿打開呈張開姿勢,起初她不知這是何意,直到求助於薩滿教課程時,她才意會到自己被取走3顆卵子,未來會有3個混血寶寶,而且照超音波時,真的發現卵巢有摘除卵子的疤痕。

各位相信外星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對於此番話,席菈深信不疑,甚至調養身體戒掉飲酒、抽菸、咖啡等習慣,並開始接觸大自然,藉此療癒身心,「這次經歷真的帶給我巨大變化。」席菈這一系列影片瞬間在網路爆紅,其中一段影片觀看人次破600萬,網友持兩派看法,一派深信席菈的論點,另一派則是認為席菈幻想出來的劇情,在網路爭論不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星人#混血#卵子#超音波#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82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