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蝙蝠俠?墨西哥賊遭離奇綑綁 整臉被畫「小丑」圖案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20:51
出遊時要小心竊盜可能會在無意中偷取身旁的重要物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出遊時要小心竊盜可能會在無意中偷取身旁的重要物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真實蝙蝠俠上演?近日,墨西哥東北部的城市發生了竊盜被綑綁在路邊燈柱上的事件,不僅如此,他們的臉上更被彩繪成《蝙蝠俠》電影中的反派角色小丑,甚至在身體的各部位也被塗寫「我是小偷」等字樣。而事實上類似的事件也曾發生於該城市,但當地警方至今仍不清楚是哪位正義勇者替他們逮捕了這些竊賊。

墨西哥近日有竊盜被彩繪成小丑的模樣。(圖/翻攝自Daily Mail)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墨西哥城市里奧布拉沃市(Río Bravo)近日偷竊亂象十分嚴重,然而除了警方的巡邏之外,似乎也多了一名神秘的正義使者在替警方逮捕竊盜。當月21日時,有兩名竊賊被民眾發現他們站在街道十字路口旁的燈柱上,身體被數捆銀色的大膠帶牢牢綁住,兩人皆受困無法動彈。更奇特的是,他們的臉上都被畫成《蝙蝠俠》電影中的反派角色小丑,而男竊賊的衣服遭撕開,在身體也被寫下「我是小偷」的字樣,女竊賊則是額頭被寫上相同的字樣。

這並非第一起當地所發生的類似事件。(圖/翻攝自Daily Mail)

隨後當地警方也立即找到了這兩位竊賊,被逮捕後,該名男竊賊也迅速承認了自己犯下的罪行,並表示「我拿了一名女子的錢包後馬上逃跑,我現在沒有工作也沒有錢,再加上我有毒癮,所以我當時的想法不正常,我很抱歉,希望那位女子可以原諒我。」不過這並非當地首起發生的類似事件,在某週末時,也有四名年輕的男子企圖在一輛公車上搶劫,不過後來也被人發現這四名竊盜裸著上身,雙手被膠帶捆住,而臉上也被彩繪成小丑的模樣行走在大街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蝙蝠俠#小偷#小丑#墨西哥#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09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