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淪彭帥「報平安」幫兇 國際奧會遭罵翻陷險境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4:56

大陸網球名將彭帥現在是否安全,並沒有因為國際奧會釋出視訊照片後就化解疑慮,反而再次引發國際社會的怒火,質疑國際奧會淪為大陸報平安的幫兇,CNN說有些評論者認為國際奧會是為了利益才這麼做,特赦組織則指出,國際奧會現在也讓自己陷入險境。

圖/翻攝自Athlete365 Twitter

 
民眾高舉「釋放彭帥」的牌子,聚集在紐約街頭聲援,彭帥事件持續發酵,現在國際社會的怒火不只槓上大陸,也燒向國際奧會。

NBA波士頓塞爾蒂克中鋒坎特:「是時候大聲疾呼了,因為距離冬季奧運不到百日了。」

國際奧會釋出與彭帥視訊通話的照片,卻依舊沒公布彭帥親自發聲的片段。

 
婦女體育組織ChampionWomen執行長:「她宣稱她遭到政府高官性侵,這讓她陷入危險,而他們(奧會)卻沒有問這件事。」

婦女體育組織ChampionWomen執行長:「他可能認為這樣就夠了,讓那些有在關注奧運,及關心奧運運動員的人,知道她還活著就可以了,但這根本就大失敗。」

國際奧會被質疑淪為大陸官方報平安的「幫兇」,國際社會一片撻伐。

CNN記者雷普利:「這場視訊最讓人不解的是,IOC到底是站在什麼立場?有官員說看到彭帥很安心,還說彭帥的人身安全是IOC最在乎的事,但一些批評者說,IOC最擔心的不是彭帥而是利益。」

特赦組織中國問題研究員阿卡德:「國際奧會已陷入險境,他們原本應該極為謹慎,避免加入粉飾可能侵犯人權狀況的安排。」

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也透過聲明說,這場視訊不僅沒化解外界疑慮,也不會改變他們要的「全面、公正、透明調查」,大陸外交部也依然不肯回應外媒詢問。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我們正在密切關注她和更廣泛的情況。」

 
連美國國務院都密切關注彭帥事件,也呼籲追究性侵責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大陸#外交#民眾#記者#調查#網球#政府#外交部#彭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54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