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iggins對老東家不留情 狂飆35分痛擊灰狼


發佈時間:2021/11/11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20:03

開季拿下9勝1敗的金州勇士隊,在「威金斯」攻下全隊最高35分的帶領下,終場以123比110打敗明尼蘇達灰狼隊,成為全聯盟第一支拿到10勝的球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賽開始前,勇士啦啦隊在場邊和所有球迷熱烈互動,因為好戲即將上演。

Curry傳給埋伏在三分線外的Wiggins。

球賽主播:「Andrew Wiggins強力扣籃,這是Wiggins的拿手好戲。」

 
Wiggins接到Curry的助攻,不囉嗦,帶一步起跳,側身扣籃,儘管面對前隊友Towns的補防,但是Wiggins勇冠三軍,絲毫不留情面。

球賽主播:「Curry控球Edwards高舉雙手攔截,他得到Russell的回傳高吊球,Edwards(哇喔),用一個空中接力完成這次反攻。」

儘管Edwards攻下生涯新高的48分,但是灰狼還是擋不住Curry百步穿楊的功夫,三分線外出手,來一個,Bingo!Curry25分6助攻5籃板表現全面。只不過勇士陣中更耀眼的球員,還是要回到Wiggins的身上。

球賽主播:「喔,Wiggins。」

Wiggins彈力過人,起跳時間抓得恰到好處,扮演活動籃板單手暴扣,繳出35分4籃板2抄截的成績痛擊老東家,帶領勇士拿下六連勝,而且也是全聯盟第一支達成10勝的隊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Wiggins#金州勇士隊#Curry#Edwards#明尼蘇達灰狼隊#10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413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