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婦被控「女巫變蛇」咬死大伯 丈夫公公狠心勒斃棄屍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20:25
印度有名女子被指控為女巫,慘遭丈夫和公公殺害。(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有名女子被指控為女巫,慘遭丈夫和公公殺害。(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有名婦人被指控為「女巫」,施展妖術殺害自己的大伯,隨後她就被報復性勒斃棄屍在懸崖上。警方調查後發現,殘忍下此毒手的竟然是死者的丈夫與公公,兩人甚至還想將這整起事件佯裝成意外!

印度女被指控為女巫,被夫家指控施打巫術化為蛇害死大伯。(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印度時報》報導,11月4日印度古吉拉特邦巴羅達城一名32歲婦女馬斯利(Masli Bhil),被人發現陳屍在當地一處懸崖上。起初警方懷疑是場意外,調查後卻發現,馬斯利的死有外力介入,於是擴大調查,找到涉有重嫌的丈夫德辛(Desing Bhil)及公公庫爾西亞(Kursiya Bhil),兩人也直接坦承犯案。

更多新聞:坐牢還能「爽烤吐司」傳抖音 網紅囚犯下場曝

報導指出,馬斯利的大伯瑞辛(Resing)因為不幸被蛇咬死,丈夫和公公竟認為是她施下巫術,把自己變成一條蛇害死瑞辛。馬斯利因無法忍受一直被夫家冠汙名,一度負氣跑回娘家住,但後來因為太掛念7歲兒子,選擇回到夫家,結果不幸遇害。而犯案的丈夫和公公,將馬斯利殺害後,竟還想將殺人案佯裝成意外事件,直到馬斯利被附近居民發現,全案才終於曝光。

 
印度鄉村地區仍舊存在著根深蒂固的迷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實上,印度鄉村地區仍舊存在著獵殺女巫的行為,尤其是在缺乏教育、衛生條件不佳及經濟發展遲緩的地區;不過仍有某些邦則立法「獵巫」是非法行為,但參與行動的人卻表示,這對他們來說是「正當防衛」。
 
更多新聞:火辣「AV女帝」消失10年 淒涼近況曝淪落住下水道

對於「獵巫行動」,許多外媒批評,女性只要被貼上「女巫」的標籤之後就得任人宰割,但這行為根本是在掠奪女性擁有的資源。而犯下這些罪刑的人,卻將自己的行為合理化,應要嚴厲譴責及終結此荒謬行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印度#女巫#獵巫#巫術#蛇#妖術#公公#勒斃#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58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