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曼谷罕見40度高溫 鐵軌扭曲變形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29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29 17:46

連日來的高溫在泰國曼谷造成當地鐵軌變形,火車嚴重出軌;反觀在俄羅斯莫斯科,卻出現罕見的攝氏24度,創下從1986年來的溫度新高,除了高溫,在美國聖路易市不僅出現大冰雹,還遭受到強烈暴風雨侵襲。

鐵軌嚴重扭曲變形彎曲的軌道,已看不出原本的直線,火車也橫躺在軌道外,泰國曼谷連日來的溫度居高不下,還出現近40度高溫,連鐵軌承受不住,工作人員紛紛灑水降溫,以防意外再發生。

高溫雖釀禍,但反觀莫斯科的民眾,圍坐在廣場邊,盡情享受難得的溫暖陽光,長年低溫的俄羅斯,今年4月在莫斯科出現攝氏24度高溫,創下26年來溫度新高。民眾:「我非常喜歡這天氣,我們已等待好久了,能有溫暖的天氣來,真棒!」

而在美國聖路易市,大大小小的冰雹重重地直落地面,把冰雹放在手掌心仔細看,形狀甚至比乒乓球還要大,而突如其來的強烈暴風雨,吹垮了運動酒吧帳篷,看球的民眾不僅都嚇傻,不僅造成1人死亡,還有百人分別受到輕重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85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