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四非法集會持續審訊 港泛民續有人認罪


發佈時間:2021/11/01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6:04
圖為去年香港市民不顧警方防疫禁令,舉行「六四」燭光晚會。(圖/中央社)
圖為去年香港市民不顧警方防疫禁令,舉行「六四」燭光晚會。(圖/中央社)

香港支聯會去年在未經官方批准下舉辦「六四」集會,支聯會前主席李卓人等人今天在法院承認參加未經批准集結等罪,判刑押後至11月12日處理。

已解散的香港市民支援愛國民主運動聯合會去年在未獲警方批准下舉辦「六四」集會,有大批泛民人士及支持者參加。

 

警方其後拘捕了26人,起訴他們「明知而參與及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等罪,陳皓桓等16名泛民人士早前已認罪,其中13人被判囚4至10個月,另外3人被判緩刑。

另外2名被告羅冠聰及張崑陽則流亡海外,法庭已向他們發出拘捕令。

案件中餘下8名被告包括李卓人、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等8人一直否認控罪,但綜合本地媒體的報導,案件今早在區域法院開審時,李卓人、蔡耀昌、梁耀忠、梁錦威及胡志偉改變立場,各自承認控罪,包括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以及舉行未經批准集結罪。
 

據報導,李卓人認罪時說,「悼念六四是應該做的事,應有之義,無悔無憾」。

在這起案件中,至今只有黎智英、前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及何桂藍否認控罪,據報導,鄒幸彤在答辯時指悼念「六四」無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泛民#六四#六四集會#支聯會#判刑#非法集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1088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