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待繼位的暴君」 金與正冷面處決8名特務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5:54
金與正行事作風殘暴,英國媒體稱她為「等待繼位的暴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與正行事作風殘暴,英國媒體稱她為「等待繼位的暴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有媒體日前報導北韓發生政變,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遭親妹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推翻政權並已處決,隨後南韓國家情報院緊急否認此謠言,金正恩也在近期公開亮相,證實「已被處決」一說是無稽之談。不過,金與正的行事作風狠毒不留情面是眾所皆知,據韓媒報導,金與正曾下令處決8名特務,由此可知金與正握有對軍隊發號施令的權利,消息一出讓不少民眾感到不寒而慄。

北韓報導金正恩日前出席「韓戰71週年紀念日」,現身檜倉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陵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沒有分身!南韓情報院駁斥謠言 金正恩體重意外「被曝光」
 
根據消息人士指出,金與正處決的8名特務因涉嫌貪汙,儘管他們辯稱是誤會,她還是以「在面臨黨與革命行動的危機時,他們很有可能會背叛國家」的理由,下令將8人處決。
 
金與正行事果斷冷酷,有時候還會對韓國國營媒體撂狠話。金與正曾在2020年因北韓不滿南韓縱容脫北者團體空投反北韓文宣,金與正就對此揚言:「不久後,會讓你們看到兩韓共同聯絡辦公室灰飛煙滅」,此話一出,3天內立即付諸行動炸毀其辦公室。
 
 
這也讓外界都十分關注金與正是否會推翻金正恩的政權,因此在今年6月金正恩突然消失時,許多外媒都引述美國《環球報》(Globe)的報導,指出金與正早在今年5月6日至6月5日期間發動政變處決金正恩,即使近期金正恩公開在媒體前亮相,但還是被質疑「真的是本人嗎」,甚至被懷疑根本是「採用替身」。
 
更多新聞:找不到買家 南韓花旗銀行資遣費逾10億美元

一旦金正恩過世,金與正將成為下一任北韓領導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新聞《Mirror》就曾報導並引用極權政體學者琳德詩塔特(Natasha Lindstaedt)的話指出,一旦金正恩過世,金與正將成為下一任北韓領導者,並形容金與正是一位「等待繼位的暴君」(tyrant in waiting)。

金氏王朝統治北韓70多年,有數千人被處決、數百萬北韓人因飢荒奄奄一息,但金與正未曾對家族的殘暴統治表態過。目前掌握實權的金與正,她的地位和立場在北韓歷史上早已是前所未有的角色,這場真實版的《冰與火之歌:權利遊戲》,也讓眾多北韓人民活在惡夢之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北韓#金與正#金正恩#處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911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