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同佳動向不明 潘曉穎母親:女兒未沉冤得雪


發佈時間:2021/10/20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6:05
潘曉穎母親受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潘曉穎母親受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港女命案兇嫌陳同佳近期傳出已離開警方安全屋,動向未明。被害人潘曉穎的母親今天表示,對於女兒仍未沉冤得雪,感到很辛苦。

潘曉穎在台灣遭男友陳同佳殺害一案,延宕多時,潘母一直為女兒爭取公道,多次公開要求陳同佳赴台投案。

 

潘母上週公開邀請陳同佳與其父母,以及協助他的聖公會教省秘書管浩鳴等人,於今天上午到政府總部當面對質,她會預備電話供陳同佳致電台灣方面投案。

但今早只有潘母到場,各人沒有出席。

綜合媒體的報導,潘母表示,相關人士沒有出席屬預料之內,希望他們「對得住良心」。
 

對於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早前表示,陳同佳已在港服刑完畢,是自由人,潘母指出,陳同佳只是就「洗黑錢」的罪行服刑,並未就「殺人」的罪行服刑。

另外,管浩鳴回覆媒體查詢時說,在這起事件上,他絕對「對得住良心」,同時明白潘母的心情,他也希望陳同佳可以赴台投案,這是讓潘曉穎沉冤得雪的最好方法。

鄧炳強今天稍早時也表示,非常同情潘母,而據他了解,陳同佳很希望赴台投案,希望台灣方面可以摒棄「政治操弄」,容許陳同佳赴台。

2018年初,陳同佳涉嫌在台殺害潘曉穎後逃回香港,其後被警方拘捕及依洗黑錢罪名起訴,被判入獄。

2019年10月23日,陳同佳出獄後曾說,願意赴台投案自首。

據報導,陳同佳出獄後,警方一直向他提供安全屋,但上週傳出已停止有關安排,而陳同佳目前動向未明。

在香港,如果警方覺得有需要保護比如證人等特別人士,可以提供安全地方供居住,並由保護證人組保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潘曉穎#陳同佳#香港#港女命案#出獄#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6

0.2765

0.4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