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峇里島地牛翻身!4.8地震至少3死7傷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14:18

印尼峇里島疫情下拚經濟,14日起開放19國旅客入境,但自費隔離等嚴格措施,降低外國人來訪意願。而當地周六清晨,東部還發生規模4.8地震,造成至少3人罹難、7人受傷,恐怕讓觀光復甦雪上加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子痛苦哀嚎被村民合力抬了出來,她半個身體就卡在地底下,靠著民眾用碗和鐵鏟挖開土石幸運撿回一命,混亂的情況就發生在印尼知名度假勝地峇里島。

當地周六清晨4點多發生規模4.8地震,導致至少3人死亡還有7人骨折或頭部受傷。

卡朗阿森縣布加村村長:「有一人骨折,還有三名孩童被砸中受傷。」

 
震央就位在峇里島東部,震源深度只有10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隨後甚至還出現規模4.3的餘震,不僅山區土石崩落,造成至少3個村莊聯外交通中斷,以卡朗阿森縣受災最嚴重,地牛翻身至少震毀數十棟房屋。

卡朗阿森縣布加村村長:「村莊將近60%的房屋受損,已經無法再住人。」

突如其來的地震也讓才剛宣布,重啟國際觀光的峇里島蒙上一層陰影。

CNN記者:「(入境峇里島)需要打過兩劑疫苗,需要自費在旅館隔離5天,代表那幾天無法在渡假村閒晃,還必須購買價值10萬美元的新冠病毒肺炎保單。」

峇里島從14日起開放迎接日韓等19國旅客,但因為防疫規定嚴格機場看起來還是空蕩蕩,現在又有地震發生峇里島的觀光想回春恐怕沒那麼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峇里島#地震#罹難#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45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