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NN直擊台海緊張 TVBS記者:已經習慣照常生活


發佈時間:2021/10/16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20:56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台海緊張局勢是40多年來最嚴重的,只是CNN記者走訪台北街頭,發現沒有想像中那麼緊張,台北人照常過日子,TVBS軍事記者劉亭廷接受訪問時說,這是因為台灣人已經習慣了。

圖/TVBS資料畫面

 

解放軍釋出搶灘演練影片,不僅進一步對台施壓,背後目的更要警告美國,別再干涉台海。

CNN記者:「美台軍售在川普時期爆增,但有些人擔憂跟台北的緊密關係會激怒北京,讓台灣跟美國進入危險領域,如果軍事戰爭爆發的話。」

隨著台灣跟美國深化經濟、軍事合作交流,花了幾十億美元買新武器,這些舉動卻讓北京不開心。
 

CNN記者:「台灣國防部長說,中國可能在2025年前,對台灣發動全面戰爭,他說軍事緊張局勢是40多年來最嚴重的。」

CNN記者人也來到台灣,想要親眼見證風雨欲來的緊張氛圍,只是跟他想的不太一樣。

CNN記者:「生活在中國持續的入侵威脅下,在台北的生活令人意外的正常。」

民眾:「不會擔心啦,威脅一直都在那裡,沒什麼好擔憂的,如果會發生很久以前就發生了。」

CNN記者在台灣人的日常中,感受不到擔憂,當大陸派出破紀錄數量的共機擾台,這樣的話題也只出現在台灣媒體。

TVBS軍事記者劉亭廷:「我想其中之一是,台灣人很習以為常,超過一年來,一天又一天的解放軍入侵。」

CNN記者實際來到TVBS新聞台,直擊軍事記者,從沒間斷報導共軍擾台消息。
 

TVBS軍事記者劉亭廷:「因為我認為我們要更關注台灣,前所未見的多重關注,或許能讓台灣更安全。」

大陸不斷文攻武嚇,更多相關新聞披露,也讓全球關注台灣面臨的處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中台交鋒

#TVBS#CNN#記者#台海緊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19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