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臭翻天!住飯店「排泄物從天降」 女控萬元化妝品全報銷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23:29
臭翻天的排泄物竟隨著水滴從天而降。(圖/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
臭翻天的排泄物竟隨著水滴從天而降。(圖/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到甘肅省遊玩,入住當地的千璽絲路國際飯店,不料9日清晨,浴室的天花板突然開始滴水,原先女子以為只是單純漏水,過了幾秒鐘後卻發現,屎、尿等排泄物竟隨著水滴從天而降,擺放在檯面上逾萬元的化妝品也因此報銷,讓她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5公分蜈蚣「入侵噬血」!肥身狂鑽耳 鑷子一拉出超驚悚

 

飯店浴室的天花板突然漏水。(圖/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熊姓女子日前與友人到甘肅省開心出遊,入住當地的千璽絲路國際飯店,沒想到9日上午在浴室整理儀容時,天花板卻突然開始滴水,過沒幾秒臭翻天的排泄物也跟著滴落,讓熊女放在桌上的化妝品全部遭殃。她憶起事發當下的情況,表示原本要趕飛機,沒想到出門前竟遭排泄物轟炸,直呼「非常臭,挺噁心的」。

更多新聞:隱私全沒!微信、淘寶等App爆偷看iPhone用戶相簿

 
女子擺放在檯面上的化妝品因此報銷。(圖/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

熊女事後統計因而報銷的化妝品,總共損失約4千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5千多元),考量多數化妝品已使用過,便僅向飯店要求賠償3千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3千元),但飯店卻只願意負擔2千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千7百元),雙方私下調解不成只好報警。對此,警方則表示,若雙方未來仍持續協商破局,一切就依照司法程序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天花板#漏水#排泄物#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08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