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美少女2年「16→50歲」 急速老化沒藥醫原因曝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05:20
少女患病2年內外表急速衰老。(圖/翻攝自GMA Public Affairs YouTube)
少女患病2年內外表急速衰老。(圖/翻攝自GMA Public Affairs YouTube)

菲律賓一名少女外貌天生麗質,14歲開始就去征戰選美比賽,條件好的她未來看似光明無限。但不知從哪天開始,她身上多個部位突然冒出紅疹還變成皺紋,短短2年就讓這名少女外表像是50歲婦人一樣。有醫師解釋,這樣的疾病全球僅有200例,想要逆轉幾乎無望。

少女原先長相甜美。(圖/翻攝自GMA Public Affairs YouTube)

 
《GMA Network》報導,一名16歲女子卡拉格(Raizel Calago)原本長相甜美,14歲起開始參加選美比賽。然而她的築夢之路很快就毀滅,因為漸漸地,卡拉格的手部、臉部、脖子和腹部先是冒出紅疹,很快又轉變成為皺紋。她形容,患部看起來像苦瓜一樣皺,有些發癢處碰到還會痛,儘管她接受藥物治療仍沒有效果,長時間彎曲身體也會引發背痛。

更多新聞:牙齦膿腫痛爆!女付不出看診費 絕望自拔11顆牙

經過短短2年,卡拉格外表就有驚人變化,她嘆到,有些人笑她「看起來像50歲」,更誤認卡拉格比她36歲母親還老,害她要戴口罩並穿長褲、外套才敢出門。卡拉格的媽媽則透露,當人家閒言閒語說女兒看起來很老,就會令她痛苦萬分,「我女兒從小就長得很美,現在比起來真是相去太遠」。

 
少女外表變化後只敢戴口罩、全身包緊緊出門。(圖/翻攝自GMA Public Affairs YouTube)

更多新聞:5公分蜈蚣「入侵噬血」!肥身狂鑽耳 鑷子一拉出超驚悚

每當被人問起「為什麼看起來變老」,卡拉格都無言以對,因為她也不知道,現在唯一願望就是恢復正常,這樣才有自信跟朋友玩在一起。對此,有醫師研判這是「早衰症」,全球大約只有200例,此病沒有辦法逆轉,明顯症狀為皮膚出現皺紋,老化及生長遲緩;早衰症還會導致其他疾病,目前預期會有心臟病、心力衰竭或骨質疏鬆,同時疾病也會增加中風的風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衰症#選美#菲律賓#外表#少女#變老#皺紋#疾病#症狀#藥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79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