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肥肥惹人愛!美「胖熊週」選拔 25歲歐提斯4連霸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13:06

美國阿拉斯加州卡特邁國家公園每年都會舉辦「胖熊週」選拔,讓網友選出為了冬眠吃最多、最圓滾滾的超萌棕熊!今年投票數量達到79萬票,寫下大會史上新高,至於冠軍則是一隻相當於人類100歲的「熊瑞」歐提斯,而且牠已經連續四年稱霸這項比賽。

圖/翻攝自RealLyndaCarter Twitter

 
慵懶的動作,優雅的吃相,美國棕熊憨厚模樣融化不少人的心,阿拉斯加州卡特邁國家公園每年都會舉辦「胖熊週」選拔賽,讓網友選出心目中的「國民肥熊」,今年的冠軍是牠。

CNN記者:「最後今年的『胖熊週』票數統計結果已經出爐,由『480歐提斯』成為2021年『吃肥』冠軍。」

這隻被暱稱為「480歐提斯」的棕熊最後獲得超過五萬票,而且牠已經在這項票選中完成四連霸,堪稱「胖熊界」人氣王。

 
CNN主播:「『歐提斯』是園內數一數二老的熊之一,粉絲還表示被『歐提斯』儒雅風範和釣魚技術給俘虜了,所以我們根本不在乎牠有多重,或size多大啦。」

打魚技術寶刀未老,「歐提斯」其實已經25歲了,換算成人類壽命,已經是百歲的「熊瑞」,園方表示,牠只要低頭,總是能輕鬆抓到最愛的鮭魚,飽餐一頓,不過也可能因為有點年紀了,歐提斯偶爾會發呆,忘記自己正在抓魚。

卡特邁國家公園每年也會拍片,記錄每隻棕熊的體態變化,並觀察棕熊冬眠的活動習慣。他們也希望透過「胖熊週」的選拔活動,讓大家可以多認識棕熊可愛的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棕熊#胖熊週#選拔#冬眠#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1164

0.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