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艇觸礁快翻覆 2直升機搶救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13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08/02/13 12:41

澳洲昆士蘭省的虎克島外海,因為天候惡劣,劇烈的風浪將一艘遊艇無法控制得撞上礁石,整艘船呈現45度傾斜,隨時有翻船的危險,救難人員緊急出動2架直升機,花了7個小時,才終於有驚無險的將全部的人搶救上岸。

不顧一波接一波的風浪,救難人員正忙著將受困遊客,一個個接上直升機,這裡是澳洲昆士蘭省的虎克島,原本32名來自歐洲的背包客,開開心心參加大堡礁2天1夜的海上浪漫之旅,沒想到天候惡劣,整艘遊艇無法控制直接撞上礁石,不但動彈不得,整艘船還嚴重傾斜45度,隨時有翻船的危險。

所有人連忙穿上救生衣,擠在甲板上,驚慌的等待救援,但是這一等就是7個小時。救難人員:「沒有辦法讓救生艇靠近,所以只能出動直升機搶救。」

救難人員出動2架直升機,足足花了7個小時,才將所有人搶救上岸,結束這一場海上惡夢。獲救遊客:「我們撞上礁岩,然後水就灌進來,船跟著倒向一邊,接下來的事大家就都知道,我只剩下身上這些(衣服)。」

雖然身上家當全沒了,還好只有少數人有輕微淤傷,最悲慘的莫過於遊艇業者,因為這艘觸礁的遊艇才剛花了30萬澳幣,超過860萬台幣重新裝修過,如今在老天爺的作弄下,只能血本無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翻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88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