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熱褲約會8小時 辣妹緊勒臀「肛裂+敗血症」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23:07
美國一名女子穿緊張熱褲約會8小時,竟引發肛裂感染。(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女子穿緊張熱褲約會8小時,竟引發肛裂感染。(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年輕女子穿著一件高腰緊身牛仔熱褲去約會,過程中被褲子「緊勒8小時」,怎料當晚就發現自己的臀部出現腫塊,還傳出刺痛感,嚇得趕緊就醫,而病情卻越來越嚴重,演變成蜂窩性組織炎與敗血症,所幸經過治療後已恢復健康,但她再也不敢穿緊身短褲了。

《BuzzFeed》報導,25歲的珊姆(Sam)日前在網路上分享,她3年前在約會時穿著一件牛仔緊身短褲,雖然她當時覺得被褲子勒得很不舒服,但約會過程相當愉快,她便選擇忽略不適感專心約會,豈料當天晚上疼痛感加劇,被褲子勒到的地方不僅出現腫塊,還傳出陣陣刺痛。

 

更多新聞:巨鱷吞食183公分同類!他嚇喊:根本恐龍 震撼畫面曝

珊姆秀出從前穿熱褲的照片。(圖/翻攝自imtoooldtobeonthis TikTok)

第二天珊姆到醫院就診,起初醫師用抗生素治療,但卻沒有效果,後來還出現感染性休克被送往急診,她出現全身顫抖、呼吸困難、無法行走,全身極度疼痛等症狀而被送進加護病房,醫師檢查發現她已得了蜂窩性組織炎並引發敗血症。

 
當時醫師都在討論是否要替珊姆做清創手術,切除臀部上的部分感染處,所幸她恢復狀況佳,7天後就康復出院,在家休養1個月後,雖然蜂窩性組織炎再度復發,但經過治療後,病情再度獲得控制。

更多新聞:桃園出貨卻「寄海運」!賣家瞎扯網笑翻 洩2字秒露餡

經治療後,珊姆的病情已獲得控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美國直腸外科醫師卡門(Carmen Fong)指出,珊姆的狀況應是「由肛裂或肛門廔管引起的肛門直腸膿腫」,當時她穿著緊身短褲長達8小時,給細菌進入皮膚的機會,再加上緊身衣物會把細菌困在潮濕環境中,而這正好是細菌喜歡的環境。任何人都可能患上肛門直腸膿腫,若不及時治療,恐會演變成嚴重的感染。

自此之後,珊姆再也不會為了愛漂亮而穿緊身短褲,她改選擇穿著飄逸又通風的棉質短褲,而有趣的是,當時約會的那名男子,聽聞珊姆住院後還主動來醫院探病、照顧她,如今3年過去了,2人感情仍相當好。珊姆在網路上大方分享這段遭遇,意外引發網友關注,大批網友看完都一面倒感到相當震驚,不敢相信穿緊身褲竟可能會造成如此後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緊身短褲#牛仔褲#熱褲#蜂窩性組織炎#敗血症#肛裂#細菌#感染#腫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20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