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馬遜推多款新品!狗狗機器人Astro超吸睛 聽話又顧家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3:59

科技大廠亞馬遜最近發布一系列新品,有一款狗狗造型的機器人相當可愛吸睛。這機器人配有輪子可四處走,配鏡頭可監控屋內各角落,是相當稱職的家用機器人,而這次亞馬遜也特別為兒童設計一款專用螢幕,提供虛擬互動體驗。

圖/翻攝自亞馬遜YouTube

 
亞馬遜機器狗廣告:「Astro跟我來。」

亞馬遜又推出一系列新產品了!其中最吸睛的就是這一隻機器狗Astro,互動能力超強,還配有鏡頭跟輪子,能照顧家裡所有人。

CNN主播:「Astro有地圖科技,可自行在你的住家內移動,它配有攝影機能讓使用者監控寵物在乎的人,售價約999美金(2萬8台幣)。」

 
有著一雙無辜雙眼的Astro,還會聽指令唱歌,頗具娛樂效果,另外亞馬遜這次還推出兒童專用商品Amazon Glow。

亞馬遜廣告:「Amazon Glow提供虛擬體驗,把數位跟現實世界融合在一起。」

把八吋視訊螢幕跟投影機結合,投射出19吋大的互動空間,小朋友在使用時,家長可以在旁邊一起參與,不只亞馬遜,許多科技大廠研發出的商用機器人,在疫情期間剛好能派上用場。

防疫機器人:「請配戴好口罩,請保持社交距離。」

新冠疫情下,網購大增讓物流變得更為繁忙,亞馬遜的物流機器人會在芬蘭新蓋的倉儲中心,進行試營運,自動化跟減少接觸,已成為疫情新世代主流機器人的首要任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防疫#新冠#口罩#數位#視訊#主播#家長#世界#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34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