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東杰返港 商務艙座位改裝ICU

記者 林鈺倖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02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亞視記者李東杰,搭乘復興航空班機GE1191回香港,機上的12個商務艙座位,改放醫療設備,比照ICU,隨身人員至少有4人,包括一名醫師,2名護士,還有1名工作人員協助家屬,而李東杰姊姊和妹妹也會搭乘這次的專機,一起回香港過年,至於龐大的包機費用,亞視方面表示,將會從保險理賠的費用支付。

就是這一架A321復興航空的班機,要肩負李東杰包機回港的任務。復興航空人員:「這是包機,他這是私人的問題,所以我們不對外發表。」記者:「那個包機班次不會秀在螢幕上?」復興航空人員:「不會不會,不會有。」記者:「所以是飛到香港嗎?因為你們好像只有飛澳門?」復興航空人員:「(李東杰)飛香港。」

工作人員低調證實,說飛機下午已經在桃園機場待命,班機預計8點10分在小港起飛,目的地香港,起飛前1小時飛機就會抵達小港機場,而為了方便李東杰轉機,機上12個商務艙,將依李東杰的需要,改成專屬的醫療設備,讓李東杰在轉機回港沒有後顧之憂。

緊急醫療網人員:「我們飛機的設備就是,像剛剛有同事所報告的,包括說基本的呼吸器,然後維生系統,還有監測器監測他的身體狀況,其實這已經有一點類似ICU的設備。」記者:「就等於是一個移動式的ICU?」緊急醫療網人員:「對,可以這麼說。」

至於包機費用,航空公司和亞視保密到家,亞視方面證實除了派1名工作人員協助家屬外,專機也有1名醫生和2名護士隨行,要讓李東杰包機回香港過年的任務圓滿達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02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