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代》百大影響人物出爐!大谷翔平、大坂直美都上榜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1:03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首次都上時代百大。(圖/AP)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首次都上時代百大。(圖/AP)

美國《時代雜誌》的百大最具影響人物出爐!包括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大坂直美,知名日籍建築師隈研吾及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都入選,其中大谷翔平還被比擬為美國職棒史上最具代表性的二刀流貝比·魯斯(Babe Ruth)。

《時代雜誌》在昨(15)日公布編輯評選的TIME100完整名單,一共分為時代象徵(Icons)、先鋒(Pioneers)、巨人(Titans)、藝術家(Artists)、領袖(Leaders)和革新者(Innovators)六大類別。其中棒球球星大谷翔平及網球好手大坂直美都紛紛入選進這次的「時代象徵」內,比較特別的是大谷翔平在大聯盟賽季中以「二刀流」之姿活躍舞台,因此是首次登上百大,大坂直美則是已經連續3年都有入選。

 

日前大坂直美出席2021年Met Gala,並以驚艷造型造型向日本、海地致敬。(圖/AP)

前洋基隊、現任ESPN球評的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為大谷翔平撰寫介紹文,稱讚他是「現代版貝比·魯斯,不過就算是貝比·魯斯也沒有像大谷一樣在同個賽季擁有超過20個盜壘數,也沒有超過40支全壘打,更沒有飆出160公里的投球,這些都只有大谷翔平才做得到」。

大坂直美則展現「為有色人種的差別待遇抗爭」意識,加上被自身的心理健康問題所苦,她「勇敢向外界公開脆弱,這有非常特殊的意義」。

 
接著是入選「革新者」類別的日籍建築師隈研吾,他著手打造東京奧運主場館,「新國立競技場」就是出自隈研吾之手,可謂名揚世界的建築大師。

哈利和梅根夫妻被選為Time 100的雜誌封面。(圖/翻攝自Time 100)

除此之外還有離開英國皇室的哈利王子和梅根夫妻擋,及被譽為「全球超級新人」的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紛紛入選百大;「領袖」類別則有美國總統拜登、副總統賀錦麗,及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日本#大谷翔平#大坂直美#隈研吾#時代#百大人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253

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