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航驚險迫降 機長反應突失動力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8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08/01/18 18:44

英國航空一架波音777班機,昨天迫降在英國希斯羅機場,造成17人受傷;飛機機腹落地,左翼嚴重受損;根據報導,飛機駕駛曾經向塔台報告,飛機突然失去動力,必須用機腹迫降;有英國媒體指稱疑因飛鳥群被吸入引擎,導致故障,不過真正的事故原因,還在調查。

英國航空BA-38班機從北京飛往倫敦,就在準備降落希斯羅機場時,意外就發生了,飛機距離跑道差了幾百公尺,直接在草地上滑行,最後以45度的角度,斜躺在跑道尾端嚇壞機上乘客。

乘客:「來一陣劇烈顛簸,突然就從平行跑道歪掉,我們整個人也歪一邊,有人大哭大叫,大部分的人都嚇壞了!」

迫降後,草地上一道長長的機輪痕跡,看的非常清楚;機身都是泥土,尤其左翼受損最嚴重,機翼、引擎都變形,飛機輪胎彈到好幾公尺外。

消防人員趕緊噴灑泡沫,防止起火爆炸;機上人員馬上從逃生氣墊離開,沒人死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過去,波音777從沒發生過意外事故,有消息指出,飛機進場時,駕駛曾經向塔台反應動力全沒了,必須用機腹降落;也有英國媒體報導,飛機引擎疑似吸入鳥群才會停止運轉。

現在,英、美兩國已經組成聯合小組,要一起調查;這是否為單一事件,如果不是的話,同一機型的飛機勢必都得來個大檢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迫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41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