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眼了! 小北極熊「雪花」高人氣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6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08/01/16 17:47

德國紐倫保動物園,最近用人工飼養一隻小北極熊,工作人員暫時把牠叫做「小雪花」,今天小雪花第一次張開眼睛,可愛模樣不輸努特;現在,園方要幫牠正式取個名字,官網上,已經湧入上萬個意見,小北極熊 人氣越來越旺。

大口大口喝牛奶,牠是德國紐倫保動物園的新寵兒,6個星期大的小小北極熊;為了讓小熊快快長大,工作人員每3個小時就要餵牠喝牛奶,喝飽後,還要幫牠按摩,促進腸部蠕動,才能順利排便。

小北極熊每天都在長大,目前已經確定,牠是一個女生,工作人員暫時叫牠小雪花;今天小雪花帶給大家一個驚喜,牠第一次張開眼睛。

小雪花細長的眼睛,一下張開一下閉起來,像極了電動熊娃娃,工作人員也發現,小雪花有點鬥雞眼,不過,他們相信,小雪花身體很健康,再過不久,就可以爬動了。

小雪花的一舉一動,大家都很關心,動物園已經設立一個網站,每天都會紀錄小雪花的成長日記,而且還要大家幫她取一個名字,現在已經湧進1萬多封電子郵件。

附近商家,也順勢推出小雪花餅乾,餅乾上面灑椰子粉,毛茸茸的樣子,非常傳神,短短一星期,就賣出200多個,可見,繼努特之後,小北極熊魅力,還是無法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極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82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