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韓星還要帥!」 阿里郎登太空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6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08/01/16 21:22

南韓第一位太空人即將正式登上太空;被南韓媒體譽為「比韓星還要帥」的韓國太空人高山,正式對外亮相,這位英語流利,而且還會說中文的帥哥太空人,將搭乘「聯合號」前往國際太空站,他還計畫,要把韓國泡菜,帶上外太空。

南韓史上第一位太空人高山,和其他太空人一起公開亮相,長相俊俏的高山,現年30歲,研究所主攻數學,還會說中文,曾在三星集團擔任研究員;他將在4月份,從哈薩克的太空站,登上俄羅斯聯合號太空船升空,飛往國際太空站,執行NASA為期9天的任務。

身為南韓第一位太空人,高山覺得很榮幸也很興奮。南韓首位太空人高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是最幸運的。」

高山將以專家身分,在太空進行18項研究,包括研究無重力環境對人體的影響,以及太空中隊有機生物的影響。南韓首位太空人高山:「我會盡力,如果所說不僅是為我自己,也是為了我的國家,和那些和我有共同夢想的人。」

高山曾經是一個拳擊好手,因為身材挺拔,再加上外表斯文,一直受到南韓媒體的關注,他先前曾經透露,這次代表南韓人上太空,他將想辦法,把韓國泡菜帶上外太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15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