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富汗網紅拍片嘲弄塔利班 遭拖走亂槍處決!死狀悽慘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2:39
阿富汗網紅(Khasha Zwan)遭塔利班抓走。(圖/翻攝自《GHRTV World News》YouTube)
阿富汗網紅(Khasha Zwan)遭塔利班抓走。(圖/翻攝自《GHRTV World News》YouTube)

阿富汗TikTok網紅茲萬(Khasha Zwan)在7月底遭塔利班戰士抓走,這名網紅常透過歌曲和肢體動作等套路來取笑塔利班,並將影片上傳至TikTok分享,讓他收穫一票粉絲,然而他最後的身影出現在一部影片中,被塔利班抓走的茲萬最後還不忘開玩笑,導致被連賞兩巴掌,最後被拖去處決,下場相當悽慘。

《每日郵報》報導,茲萬的本名為納扎爾(Nazar Mohammad),據人權組織透露,在阿富汗第二大都市坎達哈(Candahar)落入塔利班手裡後,TikTok網紅納扎爾便被從家中拖走,最後死在坎達哈市。

 
 
影片中茲萬還被連賞兩巴掌。(圖/翻攝自《GHRTV World News》YouTube)

網路上甚至瘋傳一部納扎爾遭抓走的影片,他雙手被綁押到塔利班轎車後座,2名塔利班成員分坐左右威脅他,其中一人還揮舞著一把AK-47步槍。在這段影片最後中,納扎爾還繼續拿這群人開玩笑,讓坐在右邊的塔利班戰士憤而賞他兩巴掌,並最後被拖去處決亂槍打死。
 
根據外媒取得的照片顯示,納扎爾先靠在樹上,後來還被割開喉嚨倒臥血泊中。然而塔利班最初否認殺害納扎爾,之後才承認坐在影片車輛中的2名男子為塔利班成員,之後塔利班組織才承諾,已逮捕嫌疑犯,後續會將人押至法庭受審。
 
 
塔利班試圖打造的懷柔政權接連遭外界質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悉納扎爾除了網紅身分外,他也曾是阿富汗國家警察的一員,因而成為報復性的殺戮目標。隨著納扎爾的死亡,當地民眾也開始擔憂塔利班的報復殺戮行動,許多人表示塔利班的殺戮違反了阿富汗文化,而納扎爾之死恐怕也會變成塔利班試圖將自己打造成2.0的主要障礙之一。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塔利班接管喀布爾

#阿富汗#塔利班#網紅#TikTok#報復#處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771

0.2277